先不確定,
是莫名其妙, 還是莫明其妙, 還是莫奇妙, 還是莫明奇妙?
我都忘了.....
 
帶庭庭宥宥出門, 常常會有人說,
庭庭好乖, 很漂亮; 宥宥好可愛.....
尤其宥宥是年長者殺手,
阿公阿嬤看到他, 都會出奇不意的偷摸他一把!!
 
有一天, 有一位年約四五十歲的阿姨,
一直看庭庭和宥宥在玩,
然後跟我說 "這個姐姐真棒耶~~"
我以為她要說, 庭庭很會照顧宥宥,
沒想到, 她接著說 "還會招個弟弟來呢!!"
哎呀, 這話我該怎麼回呢???
弟弟不是她招來的, 而且有了弟弟不代表她棒, 如果沒有弟弟也不是她的錯....
這位阿姨只是一位陌生人, 她的讚美讓我好錯愕.
 
昨天, 去軍公教福利中心,
又有兩位年長者,
盯著庭庭俐落的把買的餅乾裝進袋子裡, 然後自己背起來,
一位說, 小姐姐真漂亮,
另一位說, 漂亮不漂亮沒關係, 會賺錢就好, 這個小女孩又漂亮又會賺錢, 媽媽好命了~~
本來我打算說謝謝的,
聽到後面愈來愈不對勁....哇哩咧, 這位阿桑會看相哩, 真是猴塞雷呀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