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宥問, 可否去小房間看巧虎,
我說吃完午飯可以去看一集;
阿嬤說, "不行, 睡完午覺才能看!!"
宥宥惱怒的對阿嬤嗆聲 "喂!! 那是爸爸的房間耶, 又不是你家!!! 這裡 (客廳) 才是你家耶!!"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朱記餡餅粥,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,
尤其在吃過三週歐洲食物後,
朱記餡餅粥的小米粥榮獲小朋友們回國後第一想吃的寶座.
但是, 其中榨菜肉絲麵, 我試過兩次, 吃完口渴到不行, 研判是味精加太多,
從此我不准庭宥吃這一道。
 
有一回, 我媽去買朱記餡餅粥, 小朋友們吃小米粥,
她自己吃榨菜肉絲麵,
宥宥一直也想吃一口, 我媽就分宥宥吃;
庭庭在一旁一直叫 "媽媽說吃那個不健康, 會死掉耶...你還吃?! 你還給宥宥吃?!!!"
一面阻止宥宥吃榨菜肉絲麵。
後來我媽媽說, 那阿嬤為什麼可以吃?
庭庭說 "阿嬤死掉沒關係!!"   @@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 每當宥宥使壞時,
庭庭會用手打電話給警察, 叫警察來抓宥宥!!
"喂, 是警察嗎? 我們這裡有個壞小孩, 你趕快來抓他!" 庭庭很入戲的拿著用手做的電話報案;
起初幾次, 宥宥真的有在怕, 會乖一下, 後來根本就不理姐姐了。
 
剛剛, 我看到宥宥也拿起手電話報案 "喂, 快來抓姐姐, 她很壞唷!!",
掛了電話, 再手指著庭庭, 嗆聲 "你完蛋了, 等一下警察就來了, 你還不過來跟我玩!"
庭庭把屁股挪過去後, 才想到不對,
"喂! 剛剛在看電腦時, 你不是不要我坐旁邊嗎? 那現在你叫我坐我也不要坐你旁邊了!!"
 (嘟嘴, 手交叉放胸前)
 
"喂~~是警察嗎? 我姐姐已經乖了, 你們不用來了!"  宥宥立刻撥了手電話取消報案, 要姐姐一起玩。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上週高中同學帶他們家小朋友來我們家玩,
都回去兩三天了,
宥宥才在問 "媽媽, 那個帶哥哥來的阿姨, 為什麼胖嘟嘟的啊??"
(哈哈~~人家也沒有很胖, 人家只是懷孕嘛~~)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宥宥實在很會撒嬌,
撒了一地的玩具, 不想收, 趴在那裡假裝想睡了,
還問阿嬤 "阿嬤, 你喜歡我嗎?~~~~"
"我當然喜歡你啊" 阿嬤回他,
"那你幫我收玩具好一好~~~~"
露出馬腳了!
 
吃飯吃到一半, 懶得吃了,
一直叫我餵 "馬麻餵我嘛!! 馬麻餵我!"
我等餵飽我自己, 餵他, 宥宥吃了第一口就裝享受 "馬麻餵的真好吃!!!"
 
看電視看一半, 宥宥又靠過來了, "馬麻抱抱!!"
"幹嘛抱啦!! 自己去玩啦!!"
宥宥硬是爬上來我腿上, 喬好姿勢半臥, 還說
"馬麻你抱我, 你就不會冷了呀....."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小孩子講話真的很好玩耶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