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新希望之一, 就是和國中同學們見個面。
本來覺得搬回來西門町, 應該在路上遇見同學的機會很多,
其實不然......
因為很多同學都結婚了, 搬走了, 不在這區了......
 
但是有時候在捷運上會遇到, 在路上會遇到, 在校園會遇到, 在銀行會遇到,
或是同學們的父母在地生了根,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!! 找同學的爸媽就對了!!!
 
就這樣, 撿一撿也有十多個同學, 大家都太有誠意了,
說什麼都想見見大家, 所以年前橋時間橋到年後,
2010年 2 月 24 日, 我們的國中同學會, 小小的, 但好開心!!
 
同學們的臉, 改變不大, 大部份在路上遇到, 都可以認出來,
但是, 說完全沒變是騙人的,
很多細微的地方和以前是很不一樣的。
 
我六點半準時到喔!!
先是看到黃瓊慧, 旁邊坐著一個不明男子, 腿上也抱著一個不明男子!!!
嚇壞我了~~~~~~~~~~~~~~~~~~
(我知道瓊慧會帶老公, 但這北鼻是誰?? 我又不敢一開始就問...你兒子喔....)
真的是瓊慧兒子!!
怎麼會有人保密成這樣, 可以不在PLURK, MSN談論自己兒子的?!
黃瓊慧, 你贏了, 你嚇倒我了!!!
國中時候很悍的黃瓊慧, 現在變得好柔喔....
本來印象中她很大隻的, 但現在整個縮得小小的!
對了, 有同學點出關鍵~~~~
黃瓊慧的頭髮, 本來又粗又捲又硬的, 硬是用高科技--離子燙弄了個服服貼貼,
整個人也柔和許多, 縮小許多......
又抱個那麼壯的北鼻.....真的改變好大!!
 
接著接到黃心怡的電話, 說她到了, 但都看不到人,
我說在2F, 她說她到2F了還是看不見人...
原來她跑去大車輪了, 我從頭到尾都約在門卡迪,
我可以肯定的是, 黃心怡, 你~~沒~~有~~變!!!
 
接著周修君到了, 她和我一樣在大學的教務處工作耶,
本來很多話想聊, 但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到, 我竟然沒有和周修聊到很多。
我好想念周修的辮子喔!! 呵呵, 改天編一個來回味一下嘛!!
 
然後葉曉明來了, 唔, 我還以為葉曉明是來參加飲料場的耶,
想必衝很快, 一心一意來參加同學會...
葉曉明的臉, 沒有變, 但是不見了少女時期的自負,
長髮和變傻的笑容, 讓她整個人柔和很多,
(是的, 葉曉明一直傻傻的看著同學們陸續來到...一直傻笑...)
 
胡怡靜來了....我算是和胡怡靜最常見面了吧,
她工作時數超長的,
每次和我約下班見, 到我家大概都十點了...
一臉疲憊, 我真的覺得她該休息了!!
每次來我們家都會送糖送禮的....喂喂喂, 下次人來就好唷, 陳小姐~~
(庭庭不知道為什麼, 總是喊她陳小姐)
 
林艾蓁來了, 話說去年我去衡陽路合作金庫辦事情,
領了號碼牌, 到了號, 臨櫃的名牌上寫個林艾蓁,
我正想跟她說 "我也有個同學叫林艾蓁耶"
沒想到就是她!! 哈哈哈~~~
這次同學會, 我是去衡陽路合作金庫找她的,
還領號碼牌喔, 然後老天註定, 又是她幫我服務的...哈哈哈!!!
林艾蓁頭髮更捲了, 其他, 沒有變!!
還是靜靜的觀察大家, 然後傻笑...
 
再來蔡慧貞, 李翠萍都到了,
小德瑞 (瓊慧的北鼻) 也忍到一個極限, 要睡覺了, 和爸爸先行回家。
李翠萍啊, 人家小帥哥等你等好久吶!!
哈哈....林艾蓁, 蔡慧貞, 李翠萍, 這3個人都是金融界的。
蔡慧貞生了2個兒子, 還是瘦巴巴;
李翠萍更是瘦到一個極點!!! 好像沒有體脂肪。
 
李斯婷, 公務人員, 哪個單位我又忘了耶......
我常去李斯婷家開的乾洗店, 所以不會失聯。
數年前李斯婷的角膜破好多洞, 險些失明, 現在有好好保養, 不敢再戴隱形眼鏡了....
 
蔡馨慧,
唯一一個走在路上我會認不得的!
蔡心成熟很多, 活生生像韓劇裡的誰誰誰一樣!!
(我不認識半個韓劇明星啦, 所以喊不出名字來~)
吳雅茜, 倒數第2個到的, 安靜無聲, 根本不像真的烏鴉,
髮型超適合她的, 型女一枚。
 
最後最後是大頭姬, 陳靜怡, 喔, 人家現在是月光仙子, 不是大頭姬,
產檢後直奔同學會, 兒子下個月就要和大家SAY HI了呢!!
陳靜怡還是樂天派, 什麼事都可以笑笑的.....你兒子一定是陽光型男啦!!
 
最後大合照!!  位置橋了老半天,
庭庭一旁問 "現在到底是要怎麼樣啊...哈哈哈"
一開始她都不敢出聲, 後來隨便問她問題, 她就超HIGH的一直笑,
也不知道在笑什麼。
 
同學們~~~~~~~~~~~~
來日再相見唷!!!
 
ps. 通訊錄記得回傳給我喔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大眼魚 的頭像
大眼魚

大眼魚碎碎念

大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